預言書

我知道你为何不问为什么,或者说点什么安慰我,因为对于我能不能跟你去对你不是问题,你的朋友不能去,才轮到我,我也不介意,只要你有问过我去不去,我就算知道你没有选择才找我,我也很开心你能想起我,我那一刻兴奋的说不出话,拼命找空余时间配合你,可是最后,我还是因为第二天要考试放了你飞机,你只发了一个OK的手势,不知道是你太无所谓,还是不懂表达,那我也不好再打扰你。之前想象和你一起去玩,那些开心的情景,就算是想象也很满足了。
其实我知道我这个老朋友,在你心中的地位,比不上你的同学,亲戚,但你都会很珍惜这段友谊,我只要明白这个道理就很看得开了,有时看到你个你的同学朋友总是可以去玩,我都很羡慕他们可以经常见到你,离你那么近,不过,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
我对于朋友的寄望很简单,只要你日子过的不错,就算我不能常在你左右,我都不介意,有时我也会感到孤单,没有人陪伴,可是知道你们都活的好好的,日后一定有时间见面。
你们就是我的快乐源泉,一定要过得比我快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