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我知道自己说话太直了,不喜欢我总是泼冷水或者拆穿你,即使我觉得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说错话了,会让人家没面子或者自尊心受创。我也开始讨厌自己,觉得跟人家挺熟的,说话就随便起来,但人家觉得我的开玩笑对他而言是种伤害。不过到底是我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或者是你过分认真,还是我人格有问题让你觉得我是故意这么伤害你的呢?!所以我受到教训了,无论我想说什么,我都会考虑你介不介意或者你会不会误会成别的意思,不过结果是我会保持沉默。因为我觉得即使我不发表意见,你也一样过得很好,少了我更好,我们之间就只剩下无关痛痒的话题了,或许我有时候会怀念曾经的无所不谈,但我不觉得是我做错了什么导致这个结果,我也不后悔,因为可以看清楚我在你的心里占的是什么位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