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如果人生可以停止,我希望我可以永远都20岁。
今晚,只有爸妈和我过生日,这么多年都没有试过,顿时,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可以一个人拥有他们,可以短暂地享受独生子女般的爱。
那时,眼角的泪忍住没有出来,现在可以肆无忌惮的流了,我很想记录这个时刻,好像回到很久之前,爸妈只有我的时候,也许就是这样跟我过生日的,但可能那时太小我不太记得了。
虽然这个蛋糕可能是这么多个生日蛋糕里最简陋的,但我觉得非常好吃。
他们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我感动的想哭,但是要忍住,情绪泛滥可不是好事。
我匆匆的许了个愿,就开始切蛋糕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遮掩自己的感情,或许因为这样,也阻碍了和他们的沟通,虽然看起来我们感情不错,但不像别的家庭那样浓烈,可能甚至还不太了解彼此。
可能是性格原因,很多事不懂表达所以直接不说因此缺乏深入的沟通,但是我们都知道大家是最爱这个家的。
我大了一岁,代表父母就老了一岁,我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就少了一年,如果我永远都不踏进21岁,我就可以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了。
但人生可以有多少个10年,我发誓一定要在下个10年之前,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可以到处去玩,所以你们要走慢一点,在那之前我要努力挣钱,让你们成为最幸福的人!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