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今天看了地心引力,在到了只剩女主一人生还,但机上燃料用尽,被逼到绝境时,人的无助,孤独,和渺小,让我开始思考,当我们有一天面对死亡,那种心中的恐惧,害怕,挣扎与无奈的感觉,真的会比死亡更可怕,人类心灵的脆弱,孤独无助,对未来的恐惧,才是最要人命。
其实这部片让我思考的地方还有很多,它让我重新再考虑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有人选择当个平凡的人,默默度过一生,有人选择在公众面前分享自己的一生。无论是那种人,都想自己活得更有价值,或者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好让有人记得自己的存在。当旧一代人逐渐老去,新一代人逐渐长大,日子一天一天的变化,如果不珍惜这一秒,下一秒可能会后悔。
我在想,如果我现在不抓紧,到了我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即使我想要再活多一分半秒,但再也挤不出来了,我会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但除了后悔,我就只能闭上我的眼和被退进无尽的黑暗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