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一个人想太多的事情,有太多的情绪,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会错过很多精彩的东西。例如,我没有认真看过钢笔画老师的样子,我没有认真思考过爸说的话,没有认真计划过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很多事都总是得过且过,人有我有,完全没有自己想要的,浑浑噩噩过的日子。为什么我活到现在都还是没有梦想,我以后是要创业,还是去打工,做公务员是不可能的了,除非我不用上党课旧能直接入党,那创业要做什么呢?我都没想过,现在这个专业不是我想要的,但我也要硬着头皮读完他。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优柔寡断,该干的事情总是犹豫,想东想西,顾得了别人顾不上自己,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按着父母的许愿做事,没有自己的理想,其实不能说没有,我最爱的就是画画,但这个念头在高中时已经断了,父母不可能让我画画,我也不会去争取,所以后悔的总是自己。现在,我读了他们认为好的,可我根本就没兴趣,提不起劲来做任何事,我很跟一个老太婆没两样。
如果,我老了,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学画画,我可能会埋怨父母,但更多的还是恨我自己。如果我能有让我为之奋斗的东西,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做,可惜,我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