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今天终于去了百万葵园,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一望无际的葵花田,只是几个隔开的花田,但是现在仔细想想,世界上这样的花田怕是没有的。所以说一直活在想象中的人生是多么悲剧,到头来只落得失望,但我也算圆了高中时后的梦想,难得我也会有梦想,而且是可以实现的,我应该感到高兴。今晚和他聊了几句,从年头到现在我都没再见过他,也没有聊过天,我会渴望再聊多几句,还算接的上,我最怕跟他没话聊,不了了之的,事实上缺少话题是最惨的事情,你说你的,他玩他的,多没意思,不如洗洗睡算了,何必勉强别人,勉强自己。我只想多了解他的事情,不过,一般他不会很主动的说,我不问他就不会说,有时侯他一个简单的嗯,对,噢,哈,我就受不了了,我宁愿你对着我发牢骚,也不要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