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可以打电话跟我聊天的朋友。
我以为我对朋友付出的起码能有一点点回报,就算没有回报,也能在他们心里占有小小的位置。看着别人的朋友时常聊微信聊电话好不开心,可我也只有看的份,从没有人主动打过电话跟我聊天,真的一个也没有,觉得自己好寂寞,特别是刚上大学的时候,和同学关系还没熟,看着别人总是跟朋友聊天聊好久,可我只能默默的看着自己的电话什么时候会响,慢慢的等了好久好久也没有人打来,也就彻底放弃了。
以前都是我主动找他们,偶尔也希望他们能想起我找我玩,可这也是我的奢望。我慢慢怀疑是不是我以前做错了,我以为找他们出来玩可以开心点增进感情,其实他们在嫌弃我妨碍他们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不找他们,他们就不会找我,所谓的朋友只知道吃喝玩乐,不会真心和你相处。
想到这里,我觉得自己好孤独,是不是我自己活该,我天生就应该没有朋友,如果不是,为什么我就没有一个能想起我的朋友呢?哪怕是一刹那的想念也好啊!怎么就一个都没有,一个都没有呢???!!!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