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但想一直爱下去需要很多勇气和毅力。
不知不觉,21年过去了,我的人生有多少个21年可以坚持,或许我下一秒就真的放下你了,或者再下一秒我又不舍得了,不是因为你真的值得,而是不舍得我在过去的21年里为你付出的。
人有时候真的可以活得很卑微,为了自以为值得付出的,为了苦苦坚持不舍得放弃的,竟然可以不知不觉为之度过多少个自我挣扎,寂寞痛苦的年月。
今天看到小李子为了一个小金人付出了那么多,等待可那么久却依然失之交臂,眼里闪的泪光,真的让人很心酸。
仿佛看到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为了感动那一个人付出的一切,却换不来回报,我会觉得自己好失败,好愚蠢,却依然不愿放弃。
如果我早些时候醒觉,把这些错付的时光给一个真正值得付出的人,会不会现在已经可以看到成果了呢?可是我自问若能再选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同一个人。
未来,即使我不再对你有期望,但我都会坚持爱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