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想不到她只是去外国留学几个月你就伤心得要哭,或许就算我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为我哭,因为你压根没有关心过我。这也不能怪你,只能怪我长得不够漂亮,读书不够好,难怪你不关注我,你只会主动联系那些让你有面子的朋友,至于我,对你没什么帮助,没什么特别,少了也不要紧的同学,连字也懒得打了吧。
我是否应该把不联系的人全部删除掉,看着就觉得厌烦。既然你想老死不相往来,何必勉强留着所谓的qq号微信号看着碍眼,直接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好了,反正没什么感情,没什么关联。
我对于朋友的要求很少,只要不在有事才找我,没事当我透明就好了,平时不发短信不打电话也罢了,连过年也不发个短信问候,我会觉得你已经忘记我了,或者我已经从你的朋友列里删除了。是不是我一定要主动做这些你才记得我,我不发给你,你就当我不存在。要买什么,要凑个人数才找我,我会觉得我只是个工具,被你用完就扔一边。这样做朋友我真的很累,还是我没有那么重要不值得你主动联系我,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对你付出的感情就当是多余的吧,我们绝交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