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今晚考最后一科的时候,我老爸突然打电话来,第一次震了那么久没人接,又打了第二次,然后又打了第三次,这三个电话,差点把我吓尿了!
我坐在第一排,那监考老师一直走到我前面看着我,第一次打来响了超久,我的手机又震得大声又不敢伸手去挂掉,我只好装鼻塞,装咳嗽掩盖那声音,谁知道又打了第二次,震的时候老师刚好站在我前面,吓死我了,打第三次我超怕老师会赶我出去所以拼命写快点,连自己写了什么都不知道。后来问同学有没听到电话震机,他们说听到而且超大声,以为是讲台的手机在响,我真是捏把汗啊,这么说那老师一早就听到是我的手机响,好在我没把手伸进裤袋里,不然就死翘翘了。
考完试一出来我就打回去把我爸骂了一顿,他说刚出差回来打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说响了那么久,打第二次没人接就不要再打了嘛,我平时又不是那种不接电话的人,既然没人听就肯定没空听啦,而且我已经提前说我9号晚上考试,见我不听电话肯定在考试的啦,他总是心血来潮才打给我。真是气死人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