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这礼拜当了3天的透明人,不知道是不是舍友都顾着复习不想理我,一个装听歌,另一个更离谱装看书认真得聋了,说什么也没反应,看都不看我一下。
今天下午买了一盒酸奶,喝到底下了不就用力吸得有点大声吗,某人用得着这么凶我,还叫我把它倒出来喝,你妹的你喝酸奶的时候倒给我看啊!经常在我后面走来走去一下坐一下站像有焦虑症一样影响我复习我有说过你吗!平时放屁那么臭我有说过你吗!清洁完跟没清一样我有说过你吗!
我不说不是因为你没做错而是我能忍就忍,不想你自尊心受损,但是你是怎么对我的?!当你嫌弃别人的时候可不可以想想自己又是怎么做的呢?人与人之间所以能容忍彼此是懂得换位思考!
其实你这么自私,你的家里人造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