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1314,虽然不能一起过,但我想你知道此生此世,有你我更完整。
我自知朋友不多,真心知己就更加少,所以我特别在乎你的感受,可惜,我不是你唯一的朋友,我们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我会继续努力,在我付出的同时,也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没事就想想我,跟我聊聊天,我就很满足了。
有很多心底话,我想向你倾诉,只可惜你好像不太想听,我想你敞开心扉向我倾诉,但你好像不太想说给我听。
我们从不记事开始就认识,21年听起来很久,当中断开过联系,需要重新了解,但我们也走过来了,你在我的童年里占了很多时间,我的童年也因为你更加精彩和难忘。初中后见面少了很多,以前没有手机,不聊电话,一年才见6.7次,但是能够见到你的样子,听到你的声音,闻到你的气味,我可以开心好久好久,因为每次相处的时间都很短,一到离别时刻我就特别不舍得,希望能再待久一点。到了大学,一年见3.4次已经算多了,你也出来工作了,空闲时间越来越少,就算有空也跟朋友出去玩,我也很少打扰你,最多在微信聊到深夜也不肯睡。我知道你不会刻意关心我,我也不介意,毕竟你我距离太远了。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你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外,也希望你工作能顺顺利利。特别期望我们的友谊能跨过各种困难,不惧旅途有多远,都能一生一世,永不改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