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本来这里只是我发牢骚的地方,没想到能被推作精选,真是受从若惊。
我感觉在学校能遇到个可以说笑懂自己的朋友真是最大收获。再过一年,我就要和我的学生时代说再见了,时间过得这么快,还没来得及享受够就已经结束了。
明天我的高中同学要拍毕业照了,下年就轮到我了。如果到时候要我写毕业简介,我大学4年做了什么,其实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没参加社团,没做过班干部,没参加什么活动,可能我是学校里最空闲的学生了。大一时还会去参加面试,都没有录用我,所以也只能这么闲了。可能是高中做班干部做腻了,难得空闲真的很不错,每天就是上课吃饭玩手机。如果到时去面试因为我没参加社团而不录用我,那学校的里有三分二的人也会找不到工作吧。
其实我也想多聊电话,有时候我妈不打电话给我是怕妨碍我学习,其实我无聊得要命,也有可能是不想打给我,因为她对我的事都不感兴趣。我挺羡慕那些可以和父母有说有笑的同学,他们不怕父母不高兴,不怕被骂没大没小,可以和父母像朋友一样相处,能在父母面前无拘无束的 ,有什么心事也不怕说出来。但这也可能和性格有关,我妈爱面子,如果我在别人面前和她没大没小的说话,回到家就少不了一顿臭骂了。
至于和朋友聊天就更不用想了,不是在工作就是怕没话题,学校也没有旧同学,我也只能窝在宿舍看看书,玩玩电脑什么的。
以前听别人说大学怎么怎么好,还是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