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今天一大早我还在睡觉,就听到她拉着我妹帮她用新手机照相,照了一个小时还没照完,我挣扎着要不要去说一说她,
最后还是随她算了。

她最近总是鬼鬼祟祟的和别人聊电话,一聊就是几个小时,要不就躲在房间或厕所,要不就顾着玩微信,我一个星期才见她两天,她却把时间花在别人身上,我们连话都少了,她也没发觉,我真的对她很失望。

放暑假时都已经是这样了,我以为我上学后见面少了,放假回来她会特别开心,有很多话要跟我说,谁知道她根本不在乎我回不回家,就算我不回家,她也不会寂寞,她有很多节目,很多朋友,不需要我。

我对她真是心灰意冷了,是不是我怀疑的不说,光是对待家人的态度,就让我感觉她的心已经飞走了,我对着她真的很累,很辛苦,她的心何时才会回来,我还能相信她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