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秋天一到,鼻炎又犯了,一整天都浸在鼻塞,喷嚏,头疼里。

2013年眨眼就所剩无几,我的2013就像一块饼干,你看着好像很好吃,就一口咬了大半,才发现其实和普通饼干没两样,吃下去也不是,扔了也不是。

今年,我看透了生命,反而过得更消极,拘泥于未知的死亡,不懂得踏步向前。在我想一切都停于2013的同时,它就已经毫不留情的把我抛给了2014。

想想我今年有何进步,于2012相比有何不同。我扔掉了身上的刺,应该说是被周围的人和事磨平了。

如果说人生有永恒,那就是此时此刻,在你身上发生得每件事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不能回头的,永远只有这一刻,人需要的永恒就是抓紧每分每秒。

在这一刻,我忍着头痛,边听着夕阳之歌,边幻想自己已经在外旅游,或许人的每天都是人生的一次旅行,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学习着不同的东西,一想到明天有美丽的晨光在等着我,有我亲爱的家人等着我,那我的今天就没白活了。

晚安
明天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