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秋天到了,又是一双一对依偎在街头的时候。我还是一如既往过着毫无感觉的双11。
自从我上大三,家里人开始叫我去谈恋爱,说什么我也长大了,是时候经历一下。问题不是我不想,而是我要有才行啊,你以为我不想有人疼我关心我,照顾我吗?!你们做家长的,不许初中高中谈恋爱,一上大学就想我有拖拍,这种事你以为想就有啊!你也不看看人家的情侣是从何时开始的?!你以为大学找对象很容易吗,也不看看我们班的男生,不是宅宿舍就是打游戏,经常课都不来上,其他不是同班的就更难了,学校那么大,能碰到合适的也没用,下次上哪碰面呀?你们一味只会说,也不想想之前是怎么让我跟男生保持距离的,我现在跟男的说话都会手心出汗,头脑一片空白,还不是你们造成的!跟我提这事不是作死是什么!!哼!!!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