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我是个怎样的人,如果10年后我问你,你还能答得出来,那证明,我在你心中也曾经存在过。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事,我可是一直都记在心里,每个重要,不重要的人,曾经有过的记忆,我都不曾忘记。或者是因为我还算年轻,记忆力比较强,深刻的事我都没忘过。可是10年后,我还记得吗,我还能记起来吗?那时候,我可能被生活的小事占据,记忆力也有点弱了,但是我不想把这些回忆忘掉,因为那证明了我存在过,我能活到现在,是因为有过去,时间一边制造着现在,也一边把它变成过去。人生要经历什么事,也许是早就设定好的了,因为有过去的你,才会有今天的你,而过去的你做过什么,也早就注定今天的你会做什么。现在的我会慢慢回想起和母亲经历过的事情,回想起那时的我们说过什么话,走过哪条路,当时的感觉是什么。回味和母亲的点点滴滴,是最让我感到温暖和窝心的。而回忆和父亲经历过的事,有有趣的也有伤心的,但是无论什么记忆,都印证着我们的变化,和生活的无奈。时间不能倒流,它推着你走向未来。如果我到老了,活不久了,我会怀着这些回忆,度过每一天,让自己在感动和温暖中走向他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