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移民外国,外国真的有那么好,除了空气好就是环境好,对于我来说,没有了熟悉繁华的街道,没有了熟悉的亲人朋友,空气再好环境再好也是屁,我的前20年都在这个熟悉的环境里度过可我还没完全看够,你要我再花20年去认识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是怎么也不愿意的,要说外国怎么怎么好也是空话,再舒服也比不过自己的家,自己的亲人朋友,那种亲切感是谁也取代不了的。而且我连我的狗要走了,就是两个城市的距离我也不能赶回去见它最后一面,何况是最爱的亲朋戚友有什么大事发生,难道我是要在外国坐完飞机坐汽车还不知道会不会延机塞车的赶回去结果还要赶不上的节奏吗?你可以说我固执,死板,不懂享受,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好不容易接受了的东西就不想再改变,我害怕改变可能是因为慢热,就算是最新鲜的事也会有过气的时候,只有最平常,最平淡的东西才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会更持久走得更远。我宁愿在这里拼搏到老,也不要到外国舒服到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