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如果你不能放下一个人,那么请杀死这个人

说的杀死,并不是真的拿刀

而是把对他的印象彻底从自己的脑海里清洗干净

但是清洗这个词并不能表达出那种心痛无奈与挣扎

我要把他的好想成坏,把他的优点想成缺点,总之要尽量扭曲之前对他的印象

把他想成要多不堪就有多不堪,要多无耻就有多无耻

曾经以为她对你做的事多么有心思,你多么的感动

但转过头发现,他曾经对你说的对你做的,其实对别人也这么说这么做

你对他而言并不是特别的人,只是普通的酒肉朋友,用来现磨时间的工具

而我却把他当成可以信任和值得倾诉的人,以为他会真心对待我

怪我太蠢,太容易相信别人,跟他稍微聊得来就打开肚皮给别人看

还以为这种感觉是对的,以为他是对的人

可惜,他这种人,随随便便就跟别人搭上,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认真什么时候开玩笑

他明明知道我对他的心意却一直装不知道还像没事人一样

他当然装没事少烦恼,我却自虐到了新高度

他不会主动的话,我也永远不会向前走那一步… 既然相处得这么累,为什么还要继续 所以对待这种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杀死他,留自己一条生路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