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从上滚到下,朋友圈里的朋友,竟然找不到可以诉苦的人,我感觉自己好失败


如果不是当初做错了一个决定
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狼狈
人也不是
鬼也不是
自问对她像亲人一样,有什么好吃的第一时间想给她吃,有什么新奇事情第一个想跟她分享
可是
同学始终是同学,真的不可以做亲人
无论我怎么关心她,维护她
总觉得我应该,应份去做
就算不会心存感激也罢
好像每次都是我错一样
要我先认错先道歉不然她的脸比狗屎还臭
所以我只有委屈我自己,去成全你
你觉得你更委屈那我的算什么
我也有脾气
我也会不高兴
你何时也会体谅一下我的感受
感受一下我的委屈
好像你的情绪才是情绪
我的情绪只是狗屁
你不在乎我

不要紧
那么我对你的在乎你是不是也当看不到
当自己的眼盲了
连心也盲了
我的好你当看不到
只会记得我的一次半次不是
好没问题
你要这样想我也无办法
但是拜托你不要偷偷摸摸在我背后骂我
或者放到朋友圈诉苦
那么你是想我看不到还是看到了发表意见
很讨厌这种人,以为自己才是悲剧人物
受了一丁点气就直接发这发那,好委屈噢?
时间 就只有你会看透一切 我这种凡人唯有继续烦下去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