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書

以为凭着感觉走永远是对的,但其实感觉这个小贱人是最靠不住的

我以为他对我有感觉,但其实没有
我以为在他心里我会不同于别人,但其实没有
我以为时间会让他改变,但其实没有
我以为他会默默的关注我就像我默默关注他一样,但其实没有
我以为他会主动说喜欢我,但其实没有
……
微博真不是个好东西,让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微博真是个好东西,让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他宁愿搜索周边的看起来很可爱但其实作得不行的女生,也不愿意在我的微博点一下赞
是我太率直,还是我不够女生,所以你根本没把我当女生看?
有事求我才来找我,没人理你才来找我,我才是你真正的备胎…
以前和我聊天到深夜的你,愿意花时间被我逗的你,其实是为了什么,一时的冲动,一时的情愫,蒙蔽了双眼,还是你从来没在意过我的感受,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我不知道
我差点就奋不顾身了,我差点就粉身碎骨了,你却毫不发觉,我真的好傻!!
所以,以后的以后,我再也不能喜欢了吗,我再也不能动感情了吗,这都是我的错吗…………

评论